Monday, January 21, 2013

重要的一天


明天将会是一个决定我以后往哪里走的日子。

成绩揭晓,申请去纽西兰的日子。

其实到今天早上,我还是犹豫不决
剩下一天的时间让我决定
但是,我和我妈打赌起来,说:今天没下雨,我不去。如果下雨,我就去。

到了下午,天空依然晴朗,太阳依旧耀眼
妈说:看见了吧,连上天都不让你去。

到了晚上,老天爷还是下雨了。
我问妈:怎解?
妈笑笑,也没说什么。

所以到最后,
还是把一切阻碍我去的理由,统统抹杀
五点早上,我会起身申请。




A level 考试成绩也是明天揭晓。
不管是什么成绩都好,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考 A level 的 战友们,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