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假期(一)

真的好喜欢假期的生活啊!
每一天睡到自然醒,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
工作是在晚上,所以早上和下午是很得空的.

那天,一位朋友找了我当她的化妆模特儿。
有两个主题,一个是魔术师,一个是着重在妆方面的。


 (这个时候是因为角色需要才穿到这样,我平时绝对不会穿成那样!)

这次的化妆师就是左边那位美女,Rainne !
之前我们有一起帮过朋友拍一个短短的视频。
这一次换了角色,她当化妆师,我当模特。

还没接触过这一种摄影,难免会有点紧张。
之前都以为当模特儿真好,
换上帅气的衣服,站着对着镜头摆pose,笑笑几下,摆几副'chok'样
收钱,走人
这一切都只是以为。

原来,一点都不简单。
那天我的pose都很硬,一直要摄影师教我怎样摆。
而且我事前也没做好功课。
所以那天的照片其实没我想象中好看。
其实都不重要啦,重要和重点的只是我脸上的妆。

 第一个

 这个不是我,只是Rainne想要尝试这种妆 


 于是,我就成为了她的白老鼠

这种注重在妆的模特比较好当。
也不需要摆什么pose,只是坐在那边让摄影师拍照。
所以这个一下子很顺利的就拍完了。

 
 第二个

第二个就是变成一位魔术师。

 

这只是其中一些照片,更多的要等摄影师edit好了才可以再看。

如果你觉得她的化妆技巧不错的话,你可以到她的page去看看她的作品。






昨天,原本说好一起去喝茶的,但是.....
有些人很忙的,有些人很累的。(请对号入座)
哈哈哈,所以到最后,两个mah lat lou上云顶喝咖啡。

Ice Blended Chocolate Cream Chips + Chocolate Tuxedo

冷冷的空气里,慢慢享受着这样的一个宵夜
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今天约了college朋友一起在The Gardens Red Box 唱k
超值的,五个小时,包括buffet lunch,才rm26一个人。
唱到我们三个爽爽。


还记得我们3个还有YuYing每一次一起读书读到太压力的时候
都会跑去唱k唱到半夜 3点吗?
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可以说是我们最难忘,但也是最痛苦的回忆。




 




看着这些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笑容回来了。
可能是没读书的压力了,也可能很久没有这样尽情的唱歌了。
还有更重要的是,不再需要因为一个人而弄到自己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