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终于肯滚回来更新我的新日记啦
这将会是我全新的部落格
之前的部落格就到此为止
太多太多的回忆,每一次回顾,都是些不开心的情绪涌上心头
人,总要学着长大
不该执着不该执着的,随它怎么去吧
反正,这一页,是我,刘荣恒,
全新的部落格
名为-20岁的天空。

20,这个岁数对我来说,是对一个生命有全新的定义的年龄
随着青春的流逝,正好迈入生命里头的另一个层面

我们就像一群细菌(一群孩子),从痘痘(保护层)里探出头来
痘痘破了(开始离开家里的束缚,接触社会),才懂现实的疼(人心险恶)。

这个年龄,应该是一生里最彷徨的时候
不能继续呆在家里,却不能完全的踏入社会
在这两者之间
我想呆在家里休息不去工作,又想趁年轻时候比别人挣多一点工作经验
幸好理智也打败了懒惰的基因
现在的我,找工作,挣钱,吸收工作经验



现在的我在一间酒吧做工

                                                  Rest Room Concept Club


对,就如其名
 墙上的装饰都是厕所里的镜子



 很新颖,很特别
不过他们好像下个月就要换主题了
这里算是一个还蛮有气氛的酒吧
表演,美女,酒统统都有




工作了三天,真的是大开眼界
以前未曾去过这些比较高级的酒吧
这里的酒的价钱还能去到rm5,000+
还有,让我比较惊讶的是
因为这里每一晚大概有10+位美女
他们就会使出浑身解数,让顾客们为他们投票。
 一票=rm20.   工作了3天,看过有人一次过投50票在一个人的身上。
50x20=rm1000 ,而且还是好几次呢。




我的工作呢,
就是客人一进到酒吧,我们就要带他们到座位去
问了他们要喝什么酒,就去开单。
开了那张单就是你的,是有算comission的

如果你们想来参观或者是喝酒的,又或者是纯粹想来找我的,就来吧! 



 从星期二到星期六,都有着一队来自韩国的女生团体,‘Waveya’在这里表演
总算看过真真的韩国女生了,有两三个是真的蛮漂亮的


 这个是她们的其中一个视频,慢慢欣赏!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会选这份工来做。
因为我看来看去都不像是会接触这一类工作的人。

最吸引我的,当然就是它的薪水。这里做5个小时的薪水,等于平时做其它工的10个小时。
还有,这份工作很简单。又有表演看,又有美女看。
虽然地方是多烟了一点,色情画面也多了一点。
也虽然,车程很远,而且还要是9pm-2am.
不过就当作是为未来工作的应酬做好铺路吧!
我们身为男生的,总会有一天会慢慢踏入这种应酬的生活。 

 

倒数12天就是拿成绩和申请去纽西兰的日子。
成绩我也不奢望什么了。


倒是很希望我的申请能够被批准
一直以来都很向往自由,不被约束的生活
尤其是朝九晚五,读书压力等等的生活
去了一趟纽西兰,能够开拓我的视野,让我更精力充沛的迎接我接下来的日子。
何乐而不为呢?
美丽的纽西兰,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