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真的好久没回来这里了
感觉有点生疏
刚刚还重置了密码,因为忘记了,哈哈

上一篇,是在2月5日。
过了8个月,8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如今太多东西取代部落格了,然后有很多人都没写了
就这样慢慢被搁置了

今天心血来潮
刚刚考完期中考,论文的限期还没到
现在还可以偷懒,嘻嘻
大致的说说这八个月所发生的东西吧

今年21岁了,多少人憧憬的年龄
因为自由?这对我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分别
因为父母一直以来都对我很放心
都给了我很大的自由

说说21岁的感受吧
既不是成人,也不是小孩了

对于前途还好,因为我知道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明年2月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暂时只把这消息告诉了一些好朋友

从以前很努力读书的时候,就是希望以后有一天能去排名很高的大学去深造
没想到
这个梦想实现了
谢谢自己一路以来的努力,也谢谢父母答应让我一个人去
虽然,每次我做的决定他们都不赞同

上次想报名去纽西兰背包旅行的时候,他们其实是反对的
虽然他们反对,但是固执的我,还是说服了他们
最后还出钱让我去
我知道他们只是为我好,担心我的安危

这一次也一样,他们没很赞同让我去
但是他们知道我一直都很努力,只是为了我的前途
最后他们也同意了

对于父母,倍增感恩
到了这个年龄才慢慢体会到他们当父母的
永远都是为孩子着想
现在有时间我都会尽量陪着他们
看着他们的白发,其实心是疼的
那么辛苦,到最后也是为了我们
虽然嘴里不曾说爱,但我会用行动证明

对于兄弟,觉得庆幸
大弟虽然每天玩电脑,但是spm成绩还有7个A
算是欣慰,开心
小弟呢,现在是叛逆期
虽然偶尔会顶撞我们,但是我们知道他不会变坏,会紧张学业
那已经是让父母和哥哥开心的事情

对于朋友,其实也没有太多东西想写
只是领悟到了,有些不重要的人,真的不需再怎样联络了
就算曾经的你们有多好,时间却一直在淡化这些
直到有一天,你也会怀疑你的生命里,这个朋友到底有没有出现过?

对于爱情,想说的,都在这首歌里

张信哲-爱你没错

---------------------------------------------------------------------------------------------------------

剩下4个月了
其实,我也没想过那么早去的
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我逼不得已
有多远,我必须走多远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