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世界上总需要几个点醒你的人


循环着这首歌
的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把手上的东西,都放下了
的却,他唱到我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只想静静的听他唱歌
的却,唱入心扉

他唱得很有层次感
一个阶梯,一步一步地慢慢上
到最后,他狂喊的那一个部分,是不是在唱出了他的心声?
再去看回他参赛之前的视频
原来之前他有放弃的打算
他觉得累了
不过幸好,他坚持下去
我们才能听到这把好声音

就好像中国好声音的金志文
没太多歌声的技巧,却把那份感动带给了每个人

金志文:为爱痴狂


曾一鸣,加油!

其实真真促使我写这篇部落格的
这只是一部分

真真的让我有所感触的是
后来罗大佑给他的教训,忠告吧。

罗大佑痛骂曾一鸣


罗大佑说:
‘要告诉自己这一句话嘛
观众的反应再好
掌声再大
叫好声再怎么样
我都知道的

接下来呢
我应该做什么
你才能进步嘛

只要观众一叫好
掌声那么大
你就飘飘然了
你就飘起来了
就忘了我是谁了
你怎么进步嘛
那表示说你就到这里嘛
所以你永远不能进步

你一直在忘我
你一直陶醉在那边
你一直被掌声迷惑
你可以有进步
你可以有其他的歌路
可是你一直在飘飘然’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样骂他
因为我没看之前的

我纯粹觉得他所说的话真的很有深度

在很多方面,要知足
但在自我要求这方面上,是绝对不能自足的
必须不断的自我挑战,自我进步
才能一天比一天更好

如果安于现状
【你一直在忘我
你一直陶醉在那边
你一直被掌声迷惑】

那表示说你就到这里嘛
所以你永远不能进步

其实曾一鸣很幸运
因为他遇到了点醒他的人
如果他以好的出发点想,他一定会成功

【世界上总需要几个点醒你的人】


原来这句话之前在tweeter里也写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