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当一切不变

终于找到一个理由
为什么我不喜欢被人完全了解
也不喜欢完全了解一个人

爱情和友情吧
都一样
有一个保鲜期

这个保鲜期,就是在互相了解互相探讨的阶段上
一旦过去了,对方的缺点就被扩大
也不是说缺点,只是一些自己不能接受的观点
这时候,就是让自己决定他重要一些,还是自己的观点重要一些

每一个过程就这样轮回着

很懒的,又去从新认识一个人,又相处,又了解
从以前很喜欢交朋友的我,已经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
要到处去打交道,不去打交道就让人以为你很lc
去打交道也只不过是给自己贴一个标签:我是一个friendly的人
到最后,也只不过是显示了自己是一个怕孤单的人
不是不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而是世界就是要你这样

我选金融这科,这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只需静静的做着自己专业的东西
不许说太多的话,不需见太多的人

我宁愿,在生活里,家人就永远是家人
一个最好的朋友就做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一班好朋友就做一辈子一班的好朋友
一个女朋友,就永远是身边的爱人

这样的生活,多美满,多简单,

还有

多天真 :)

1 comment:

  1. 真的好天真。
    尽管这天真的童话。不会出现。
    可我们。时时刻刻都期盼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