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当你以为的以为不再是你的以为。

才知,原来要完完全全的了解一个人
不是3,5,7年能做得到的事情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隐藏的那一面
只是这一面,必须找对了人,
才能够像水滴一样,一滴一滴的从密缝里渗透出来

我发现,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能够在他人面前赤裸裸的
就算是世界上最亲的亲人-父母,还是,另外一半
我们总会有所保留

我总以为啊
在爱人面前,就是一个毫无保留的自己
原来,我错了
身边太多事情告诉我,其实并非这么简单
就因为这些太多事情,让我变得更理智
不会再随便凭感觉,说追就追
必须考虑的,是很多很多

我学会了,还没谈恋爱之前
要先考虑这些问题
两个人的性格,想法,梦想,处理事情的方式,家庭背景,更多更多

一开始,可能爱情会包容一切
但是,总会有一天
必须回到现实,必须面对这些问题
当这天来了,剩下的只是两条路
一,一起克服困难
二,其中一方先放手

所谓‘越长大,对爱情越挑剔’
其实并非人类对爱情挑剔
而是在这一方面
更谨慎,更警惕了

---

当一段爱情结束了,其实是意味着生命的新一章正要开始
允许自己放肆一段日子
这段日子过了,就必须告诉自己:从新振作
世界上其实不是谁没了谁就不能活下去
好好充电,好好增值自己
如果有缘分,一定会在回一起
没缘分,就祝福对方和自己会遇到更好的
就这么简单

人啊,总要经历些什么的才会成长
人生也不可能一直都是美好的
爱情也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啊
要微笑,好好地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