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新年要到了?




怎么觉得今年很没新年的气氛呢?
以前小时候,是很快乐很开心的
因为可以拿红包

那时拿到rm200-300,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对一个小孩子来说,是很多很多的钱

 可是现在,
rm200-300
能买到什么? -.-

而且,生日又在新年里的其中一天
新年的feel都冲淡完我的生日feel了 T_T

为了增添新年气氛
 这首新年歌应该播得是时候吧 xD


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是,
今年初三初四和家人去旅行透透气
好久没一家人去旅行了
上一次应该是去马六甲吧,至今好像有一年多了
 去哪里呢?


 对,就是新山的Legoland~

 20岁了还来这里好像有一点怪怪的
 没关系,有游戏的地方,就没分男人男孩,哈哈哈哈!
 听人说里面的游戏都比较适合小孩子玩喔
 等我回来就知道是不是了 -.-

-----
终于,还是辞掉了那份工作。

这种经历,真的短暂的时间就够了。

其实真的有没有那么复杂,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大人们把它说得就像地狱一样
说里面的人通通都是牛头马面

平时很固执的我
很反常的
这次听了一次大人的话

因为我知道每天迟回,父母都很担心我
何必为了那比别人多一点的薪水,而搞得父母睡觉都要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呢?

现在要开始存钱,为了我们的台湾之旅
其实今年真的很想出国散散心
可是都找不到人,一家人出国又太贵
所以只好乖乖存钱,等明年咯~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